close
ˇ 4/30-am 8:10 復興 海線(臺北=>斗六)
海線鐵路風光遊∼
--因為被窗簾擋住 沒看到什麼海邊風景∼
但是也看到許多特色小車站∼^^

ˇ 4/30 pm 斗六+虎尾探險遊
--騎著姊夫家的機車∼遨遊田間 還不小心被我找到 吃到 斗六嘴大王魷魚羹
哈哈∼斗六太平老街 跟虎尾都有好可愛的建築唷∼
(之後就會出現在我的相簿嚕)

ˇ 5/01 am 8:00~pm 3:00 考試時
--考的還不錯∼有些題目有被我猜到準備到∼^^

ˇ 5/01 pm 虎尾糖廠...
--整個虎尾鎮的發展就跟糖廠脫不了關係∼
完整的糖廠社區 好舒服的綠蔭環境 好日本的感覺
讓我足足待了1的多小時 好吃的糖廠冰 是一定不會錯過的^^

ˇ 5/01 pm 中正大學雲門春鬥? 嘉義文化夜市? 彥彰聊天之夜∼
--以上3樣? 都完成嚕^^ 感謝台南帶上來的 EVA泡芙 我可吃了2個耶∼
感謝姊姊.姊夫 及小瑪 彥彰的交通接送∼ 讓我能這麼完整的完成行程^^
(PS.彥彰當晚吃了1個EVA泡芙+臭豆腐一份+員林雞爪/雞翅凍 一盒+飲料一杯)
我整個驚到了 >< 想看彥彰現狀者 請跟我接洽 我有獨家照片∼

ˇ 5/02 pm 嘉義鐵道藝術村+嘉義酒廠+嘉義監獄+嘉義博物館...
--酒廠跟博物館今日沒開放 舊監也只能在門口拍張照∼
可是去了鐵道藝術村.北門車站...沿途還看到許多可愛的房子
像是-嘉義中廣 西門教會 .......收穫可真多∼
最後還吃的15元的店 很多小吃都只要15元-EX香菇雞湯 內有1顆香菇跟雞腿-只要15元
不幸的是 一如去年 彥彰又因為我的來到遭受厄運><
去年是 他房間門陰錯陽差被反鎖住 最後只能找鎖匠開門
今年是 在我準備回臺北前 他的手機也不知為何 有點秀逗
通話時 收不到對方的聲音(但對方可聽到他的聲音)

嘉義新景點-彥彰宿舍 內有天然奇觀 鐘乳石>< 聽說他家樓上還是沼澤勒><

> 5/02 pm 2:00 回臺北∼
--回程在車上又拍了一些照片 像是台中20號倉庫及月台公共藝術
苗栗泰安附近的田園風景 還間接看了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