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臺北 沒有任何的照片
一切的一切 都暫留在腦海

或許是這樣的緣故
之後對於妳的付出 我也選擇如此
沒留下任何記錄

我不知道
感覺這個東西能持續多久 而回憶能暫留多長
在選擇對於這一年來是否失憶之前
我 捨不得的.....
留 下 片 段

好不容易 相遇臺北
朋友先前推波助瀾下
讓彼此陌生的尷尬氣氛 緩和不少

"載"妳面前
解說臺北 導覽臺北 像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但是只有這樣才能消除我緊張的情緒吧∼

台大校園中的五色鳥
是那天 最令妳驚訝的收穫

充滿愉快喜悅笑容的妳
是那天 最令我難忘的依戀

那天的告別 似乎太過匆忙
跟好友聊了幾句 沒有要忽視妳的意思
真的∼真的∼

從那天起 我在意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