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31 (四) :天氣:晴時多雲

原本有70件的鐵件 今天要加工完畢
(想要一天完成 是因為 明後兩天我不去學校工作)
可是到今日收工時 只完成了38件
這也是我目前工作最大的極限了吧!

到下午與晚上的時候
突然覺得 電鑽的力道怎麼越來越強
(原來是自己的右手力量 越來越小 而不自覺)

很驚險的逃過兩次意外
由於力量越來越小 所以被電鑽工具
轉到我的手邊 順著手套 轉了好幾轉
好險 有戴手套 不然我的手可能會傷得更嚴重(只是小小擦傷)
第一次意外 我原以為是我自己恍神
然後就更加注意 工作時精神集中
但是 當第二次意外發生後
我決定今天的工作 到此告一段落
因為第二次的意外
讓我的手、手套、電鑽、電線 緊緊地糾結著
發生的當下 我覺得這次嚴重了!(好顯也是小擦傷)
但是兩隻手已經沒辦法安全操作機器了∼
刷完鐵件的防鏽漆 收拾一下環境
就收工啦! 收工! 收工!

鐵件鑽洞 應該是最傷身體的
鑽頭與鐵件 接觸時 所發出尖銳的噪音
鑽洞同時 四處飛濺滾燙的鐵削
噪音用耳塞緩衝一下 不然會越做越暴躁
滾燙的鐵削 在我手臂上燙出一顆水泡 還有一小點一小點的紅腫
呼∼這就是工人啊!!好奇妙的研究生暑假生活^^

最後回到研究室 完成了小禮物∼信 等回兒再寫信!

星期天 再來學校當工人吧!
(週五一早要到旗津參與討論 有美濃愛鄉、柴山會、青年樂生、旗津青年工作隊)
(週六出發去騎單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