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似乎沒有跟妳打一聲招呼
可能是沒勇氣克服 (雖然沒有什麼可好疙瘩的)
剎時~又看到妳的微笑
我心中頓時充實不少~
妳還是那麼惹人喜愛 很真

這幾年~已經失聯 沒想到在這裡遇見妳
回想起 內向含蓄的時代
甜甜的書信往返 妳的"與君訣別書"
還有妳們班上的"連署書"
為我而畫的"帥氣可愛漫畫"
讓我這塊"柴頭"也爲妳傾心

討厭妳 讓我癡癡的苦等
感謝妳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把握住妳

以往的 我 是 不善表達~
現在的 妳 是 怎樣了~
未來的我們 是 無限的可能

不知道我們的夢有沒有連結
妳看到我了嗎~
我依舊是你認識的"柴頭 木頭人"?

這場夢 讓我有與妳聯絡的衝動
就像很久很久的老朋友~
說說從前 聊聊近況 談談未來
祝福 妳 也祝福我~


2004.02.22 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