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茶几
是來解救我
解救我不坐在書桌前的"惡習"

在上面 我可以
寫寫小卡 讀讀期刊 做做勞作 畫畫...
好好的規劃我自己~我的下一步

這一步的我 眼前一片空白
可以選擇盲目跟從
可以選擇逃避現實
可以選擇重新來過
可以選擇~我都不明確的方向
......................

日子
一天一天 一週一週
一月一月................一年一年
沒有危機意識 時間概念
時間對於我不應該只是吃飯睡覺

心 不准 腦停下來~
快樂的泉源 是給願意成長的人


2004.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