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房間~
發現~我一直買重複的東西><
東西多到 我可以做大拍賣~
我的意識好像有些東西用完了~沒有了~
所以一看到就又買了一份><

像是鉛筆筆芯~好家在!提早發現 提早治療
加上鉛筆盒內的 就有3盒~
至於鋼珠筆的也為數不少><

這還不打緊 我的信紙也已經有厚厚的5疊
真擔心變成計算紙><
很奇怪 每到9X9 就會去看看信紙
又沒有對象讓我寫情書~卻一直覺得會用到......

當然 買了信紙 就會買買貼紙<貼在信上>
貼紙已經收集整整一罐[我把它剪成小張放到罐子裡]
好像存錢桶的感覺......
我何時會貼完><還會再繼續買吧?!

"YS隨便買 金像獎"的得主就是~鐺鐺鐺鐺~卡片
明明這個年代 簡訊跟EMAIL都超方便
真不懂自己堆了3袋的卡片 要做什麼~
我還有仔細分類 1袋是聖誕卡 1袋是生日卡 1袋是萬用卡

這樣也好 剛剛好可以實行 "月月關心人" 的好運動!!

也可能是 可愛的東西總喜歡跟可愛的人在一起
~物以類聚的道理 說明的一清二楚^^
這似乎就是 讓我持續肆無忌憚的SHOPPING~
[其實每次買的時候 都有很仔細的想過唷!可是.....]

也知道自己很缺 女朋友 ....但是就不會去儲存一些放著><
這不該這樣比喻~只能說單向的喜歡比較容易
而雙向的互動~就是一門學問!!
[只是玩笑話 沒有扁低女性之意] 2004.2.24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