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 睡滿晚的~
昨日的疲憊 都在睡夢中輕輕巧巧的走了

11點多 無意的開啟電視
劈腿族的特輯 正精采的被討論著

看了節目發現 真的
"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成為劈腿族"

1個 僅僅16歲的女孩 長相普普 身材魁梧
她卻有48個男友~13歲是她的初戀~
最短的戀情17小時 現在維持2年的男友 在監獄裡

在上下議院激烈的辯論下 上議院其實跟我的角色很像
>>痛恨 欺騙 隱瞞 不真誠的愛情~不傷害彼此
而下議院卻有人很離譜的言論來反駁.....
>>事蹟敗露 分手時 她心裡受傷 我也有受傷 她打我一巴掌耶!!

雖然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去追求自己的生活
但是自我本位越來越重的時代
上議院[傳統情感價值觀] 也沒有辦法
改變下議院對感情當遊戲的想法
最後 就只能提醒 不要傷害對感情有憧憬的男男女女
在下議院的遊戲圈中 說明好各自的遊戲規則

今天我又上了一課~

2004.3.2 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