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從公館騎車衝回淡水家裡 p.m.10:15
撥通電話~跟紘立報個平安後
便回到房間 上網 將晚上聚餐的照片上傳

也在此同時 來個不明不白令人震撼的"夜線新聞"
在228凌晨還有視訊現場直播實況
很可惜的?!很幸運的?!我沒見著 當時正與紘立吃宵夜

我 開始懷疑真實性 開始重新評估 開始胡思亂想...
這一次 讓我 又退卻了一步---追求幸福~
單身~可能是我生活的"穩態"吧??!!

自從去年10月 失去了一份愛情後
這段期間 調適的很快
我知道 適時充分表現自己的特質
比刻意的禮貌語舉動 來的重要 也更有魅力
所以陽光美少男的追求計畫 不會因此停歇

學習大方 學習幽默 學著耍耍白痴 學著讓自己活的開心...
還創造出 一個人也能幸福的秘訣~

雖然 "女"只有簡單的三筆劃~
其中 曲折的筆劃完成後 才有平順筆直的"一橫"
或許我沒耐性 或許是"女"難懂...
但是 始終在我心堣變的是

"愛,用心交換 幸福就不滅~"

[今晚夜線新聞播報到此 新聞最後播出
人人都擁有幸福 的畫面
感謝今晚的觀賞 下次再會]

2004.3.1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