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 我終於寄出去
寫給93級義班 所以的學弟妹 加油的小卡~
大概有75份左右(加上高二轉出)

寒假在高雄文具店 買了
便宜又可愛的名片大小的小卡
那時候 我購物的天性又出現了
"...這應該會用到吧?!寫給學學弟妹 似乎不錯用,這應該會用到吧?!"
就買了下來!!(其實家裡宿舍都還有><)

一直自以為是 "時間還多的啦~寒假還久的啦!"
2攤同學會聯絡 寒訓的籌備出遊 數位學堂上課 還有大學同學高雄遊
咻~一下 "我要回台北嚕!!"
就將一堆購物的"戰利品"帶回宿舍~
在學測前完成的計畫..宣告破滅!!

原本 以為 寫寫小卡 是一種小事情
拖拖拖..到開學後第2週才完成
完成了 當然也了結一樁心事~好開心

班輔員 到了這個時候 我不知道能幫忙他們什麼~
最直接的方式 可能是讓他們知道
還有我 帥氣的班輔員 在身後陪著他們 為他們加油!!

6月12日 期末考周 也是附中的畢業典禮
這是屬於"他們的"還是 "我們的"畢業典禮~?!
我怕回去會太突兀~
反正 決定要回去了~就讓自己回味一下
那份純真的感動吧!!

2004.3.5 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