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豆]]
他是我大學同學 因為一次"美麗的誤會"
讓"綠豆"幾乎取代他的真名~

由來>>
剛上大學 都很興奮去認識新同學
故事男主角 -綠豆-是豐原人~
當然 剛開始認識都會東扯西扯
有時都會以家鄉的特產.名勝當題材
像我都會被問到...台客.飆車族.闖紅燈.十八招??
好佳在~謝市長都有建設..現在都會問 城市光廊.....

拉回主題~
我 冥冥之中 一直認定 豐原的名產是"綠豆碰"
就一直問 一直問 問到他不耐煩...
問到...大家都不知不覺開始叫他 "綠豆".......
過程中他也不斷解釋..豐原沒有綠豆碰><

回朔最源頭..就是" 豐原的名產是"綠豆碰" "
回到高雄..我終於找到 讓我一直以為的元兇...
就是 五福路上雄商旁的糕餅店
從高中到大三..它的招牌糕點都沒換
門外 紅布條還寫著 "正牌(老)豐原綠豆碰".....
52號公車匆匆一瞥的高中印象~
卻造就了我同學 大學4年的外號
......................................................


綠豆歌>>

[[萬 綠豆 凸 綠豆 three 綠豆 陰地嗯~]]

綠豆歌 是我學期初 無聊做聯想 想到的唷!!
非常有獨創姓 可以說是我得意的佳作~哈哈哈!!

綠豆碰-又稱綠豆凸...[糕餅的說詞]
這時候..腦中浮現出一首 親切又動聽的旋律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
^^^^^^^綠豆凸....
莫名其妙的被我生出來嚕~
我可說是"綠豆"的再生父母~

2004.3.5 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