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好久沒有大叫~發一場大脾氣~
好想 任性地說一聲 "我討厭你!"
好想 毫無顧忌地在面前罵一聲"去你的!"
我 沒有這樣做~"好人"的形象 很重 很累~
現在 只好聽聽木匠兄妹的歌~
看能不能弭平我的怒氣~

"熱臉貼冷屁股"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當初答應要當英文家教~
是看你還滿有誠意想學的...
我還跟你確定很多次 要真的想學
我才要教~甚至不收家教費!!
這樣一來 可以讓我複習一下我的破英文
過過當老師的乾癮.....
這種"好事" 我當然義不容辭...........

從92年11月28日第1次上課起~原本協定每週1次3小時的課...
僅僅上了5次~[今天93年3月11日](需扣除寒假1/10~2/12)
害怕自己的知識不足 而誤人子弟....
所以每次上課前的準備 我可以說是很用心!
也很有耐心的去解釋分析文法~不懂再教 不懂再教....
當然我也獲得許多成就感~

但是 每每約上課時間~就好像我去配合你一樣
老師去求學生來上課的感覺...
突然有事不來上課 你也幹過不少次..
一次兩次 我可以去諒解...
但多次之後 我的原則 被"好人好事"取代了
是因為我好說話 不生氣 不收錢嗎??

昨天還問我能不能早點上課
今天六點下課 6點半我就到了...
知道你可能因為"突然的聚會"會遲到
我 只好做自己的事情 打發打發時間~
時間 到了9點 也沒有上課的必要性了!

這應該不是一開始的約定吧?!
我想 動力也會因此漸漸消逝~
我說 "好人不是這麼當低~!"

2004.3.11 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