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不營養的文章 看之前請衡量自身狀況 謝謝!] 

0908.2004 陰

今天趁著還沒開學~

天下雜誌在君悅飯店舉行一個有關"宜蘭競爭力"的座談會

請到的卡司也很堅強唷!

宜蘭縣長劉守成~經建會主委~還有嚴長壽先生

冒著風雨 騎著車 從淡水來到信義區!

2:20還有10分鐘 趕緊停好車 衝進飯店吧!

果然是五星級飯店!看來只有我 比較"孩子氣"(身邊好多人遞名片)

接待小姐還問一問我~"先生你的名片?!"  "我沒有!"

進去會場之後 好玩的事情也發生了><~

座談當中 不時聞到一陣陣的臭味~ 是體臭還是什麼味道?說不上來~

我  懷疑坐在我周圍的先生小姐~

"這應該是'大人'的味道~我是著坐離他們遠一點好了..." 心想

好不容易座談也快結束了!無意間~看了一下自己的鞋底......

"媽呀!那一沱是什麼><此刻開始~腳底與高貴地毯有了第一類接觸!

摩蹭了幾下~頑固地還緊緊纏著鞋底不放~

沒有心思顧慮地毯的慘狀~一結束就想快離開會場~

下樓搭著手扶梯~一個個的直角 又是一個很不賴的清潔器

不符合人體工學地刮壓刮壓~雖然鞋底還是不乾淨!

部分土黃色的物體 卻也遺留在手扶梯的直角 一直循環~

這時我也發現到"朔溪鞋"的壞處了~

由於他能透水進去!

所以一當踩到不該踩的東西 配合著下雨天~

雨水混合物 也可能因此滲透到鞋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