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痴 痴 呆 呆>>>>>>>>>>>>>>>>>>

作曲=黃凱芹 作詞=胡如虹 編曲=鄧易萬‧高立碩

我 活 在 冷 冷 的 風 中 獨 自 想 了 好 久  
為 什 麼 妳 會 拒 絕 接 受 我 愛 的 承 諾
一 個 人 流 浪 在 這 街 頭  
漫 漫 長 夜 失 魂 又 落 魄  
沒 想 到 竟 然 又 走 到 妳 家 門 口

我 情 不 自 禁 的 懷 疑 妳 根 本 不 愛 我  
否 則 妳 怎 會 忍 心 不 看 不 聽 不 見 我
這 條 路 妳 我 曾 經 牽 手 走 過  
多 少 黑 夜 和 白 晝  
只 剩 下 無 邊 思 念 追 悔 和 寂 寞


我 為 你 痴 痴 呆 呆 默 默 等 候  
看 過 日 出 又 日 落  妳 卻 突 然 二 話 不 說  
拒 絕 再 接 受 我 的 溫 柔
我 為 你 痴 痴 呆 呆 失 魂 落 寞  
喜 怒 哀 樂 聽 妳 說  
若 妳 決 心 要 離 開 我  也 應 該 給 一 個 理 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