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研究所的老師借用我的筆電
到大學部代課30分鐘 跟學生講解一些作業事項~

呼~好死不死的 老師在講解跟讓同學分組的同時
筆電進入了螢幕保護程式 出現了以下的畫面>>>>


哇~太害羞了啦~好險我待在教室裡頭
我就兩步併一步 飛快的去結束 螢幕保護程式

呼呼~下頭的大學生 還吆喝著"妳去應徵啦!去啦!"
媽呀~老天爺 真的是給我太好的宣傳機會了
原本只是自以為好玩的螢保 (自我安慰搞笑用)
竟然...會在這時顯現它的能量~

下了課 老師還問我什麼回事?
(因為老師面向同學 沒看到投影螢幕)
還要求我讓她看看是什麼螢幕保護程式~

嗯~真是個害羞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