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研究室 在走廊上遇到所長(我目前老闆)
他說了一些話 很傷我的心~
"怎麼看你都在閒晃 沒什麼事做!"
這.......
我只好反駁說"哪有~很多事情要做!"

閒晃 只是緩和壓力~或是真的去處理一些事
原本要去所辦跟助理 拿回原本屬於我們研究室的兩人座沙發
可是看到所長在所辦裡頭 就不想去拿了~

之後(過10多分鐘吧)趁所長回研究室 就去找助理嚕~
原本還以為可以很順利的搬回一張沙發~
沒想到 在搬回研究室的途中 被所長撞見嚕~
還被念了一下
"這張沙發 之後要搬到我研究室用的唷~不用搬到你們研究室"
雖然被念 還是搬回去^^哈哈!

並且進行 都建205的空間改造運動~
呼~玩了一天 雖然沒有讀到什麼書 做到什麼事情
但是 似乎抓回同學們一起改造環境的熱情!
也完成了一些很不錯的成果~(自稱藝術家的我)
同學們還要釘一張木桌.架電影螢幕...充滿活力的空間^^~

對啦~我就是愛閒晃!! 這樣才有更多的創意空間與想法被實踐的機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