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透過老媽 將訊息傳達給老爸了
嗯~或許父母真的很擔心子女未來的謀生能力
雖然說家裡孩給我們很大的空間去發展
然而事實上 父母還帶著傳統的想法 看待我的未來
希望我早點畢業 早點謀生 不要讀太多年的書 而跟社會脫節?!
我 不知道 這一步 是對是錯
很不負責任的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我的志願 我的未來 想創造一個環境
讓民眾可以對環境 文化資產 人 尊重的環境
也許當個學校老師!?~也許當導覽志工?!
也許在地方文史工作室進行社區服務?!
浪漫的想法 終究要面臨現實的殘酷!!

目前還不知道父母的態度~希望 能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