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5 (二) :天氣:多雲時晴 晚上下雨

今天一早 七點多 爸媽出門運動
而樓下的電話 一直響個不停
我躺在床上 昨天的疲憊 讓我不想去接電話
有預感 想必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凌晨四點多 我唯一的舅舅 往生了 享年57歲
上個週末爸媽剛去嘉義長庚醫院探望
我媽聽到唯一的大哥死訊的那個片刻
難以置信 傷心難過 一陣陣的啜泣聲 清清楚楚的傳到我的耳裡
雖然媽跟舅常吵架 看得出 他們之間的兄妹情
我離開家門 媽還是很鎮定的跟我說話
(這幾天都沒待在家 或許電話裡已抒發姊妹們的不捨)

今天沒什麼好記錄的∼
我把自己放到城市裡頭
 遊 晃 閒 逛
到還沒開門的百貨公司門口 等待開門營業
不知道自己在找書 還是找尋迷失許久的自己
可能看到有感覺的書名 才能瞬間從游移中清醒

晚上急急忙忙的準備搭客運到美濃!開始勞動!
(這個部分就放到隔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