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接了指導教授的CASE工作~
時常有機會回到國小母校走走~
小學校園環境跟我兒時求學階段差異不大
(只有多了營養午餐的廚房)

當然也回憶起小學生活種種
比較爆笑的趣事,是在小三時候發生了......


有一天中午,用餐完後
覺得自己的肚子怪怪的,就跑去蹲廁所~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學校便便吧!
因為小一、小二多是半天課,都是在家裡解決~
要不是這次鬧肚子痛,應該不會在學校上廁所。
畢竟當時環境條件比較不好,而且廁所充滿校園鬼話傳說~

就趕快找間比較乾淨的廁所,
關起木門,拴上門拴~
解下褲當,蹲好位置
啪啦啪啦!演奏起屎屁交響曲~

沒想到遇到學校阿桑打掃時間,
一間間一間間,開起門做清潔工作~
一步步一步步,接近我的VIP室~
不知道學校阿桑有什麼神力
突然間~沒錯!
我的VIP房的木門被阿桑打開了!

「哇!門被打開了!怎麼辦?」正當心裡在東想西想的同時

「弟弟,你蹲倒反了~安勒很難清ㄟ~」阿桑為她的工作煩惱地說著,隨後就關起門了

「這個還有分正反唷?!糟糕~我蹲反了~要反過來蹲嗎?」

只能說~真是純真的年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