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 一次回到母校調查紀錄的時候
在樓梯間 散落一地的「蟯蟲貼片」
讓我又回到了兒時記憶.........


(本事件 由於個人年幼無知 讓覺得有點噁心 請多多見諒與包含)



記得小時候 每個學期剛開學的時候
老師都會發一套「蟯蟲貼片組」(有小紙袋&貼片)
讓大家帶回家 做蟯蟲檢查!
也許是我一年級太調皮?或是不夠專心?
還是老師沒有講解清楚使用方式的緣故?
隔天一早起床 我就使用蟯蟲貼片 做檢查!
將貼片的「+」對準我的小菊花~
到這個步驟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

然後 我就穿上內褲跟褲子 就上學去了~
沒錯 我冰清玉潔的小屁屁
與「玻璃紙」材質的蟯蟲貼片 邂逅的一整天!
直到放學才收回到「小紙袋」.....
這樣的事情 持續到我中年級 才知道正確使用方法!

好玩的 不是這件事情~
而是因此延伸出來的生活體驗

在夏天 小學生制服穿著短褲 當然活力無限
跟同學打打鬧鬧 都是在所難免~
在「蟯蟲貼片」的檢驗期間 當然還是照玩無誤
尷尬的事情也因此發生

「蟯蟲貼片」掉出來了~ [+]
「蟯蟲貼片」掉出來了~ [+]
「蟯蟲貼片」掉出來了~ [+]


「這是誰的阿?好噁唷!」同學們一直質問著!

「對啊!是誰的阿?」我也跟同學吆喝著~


除了跟同學一同吆喝 一同質疑外~
我內心其實是很糾結的~
因為隔天 大家就要把「貼片」交給老師了~
我必須在同學嘻笑玩鬧中
想辦法把「掉落」在地上的貼片撿起來
不然明天我就繳不出來了!
(最後應該有在大家不知不覺中 撿起來 細節已經忘了!)

回頭想想 當然內褲可能不太合身
其實在幾次的玩鬧中 我都有注意到「貼片」滑落的現象
最後還是不爭氣地 掉了出來.......
更重要的是 為什麼我媽沒跟我說怎麼用呢?
難道是因為我是「老大」 媽媽比較沒經驗嗎?
可是為什麼這個行為還持續到三年級?

一切只成追憶~

(至於冬天 穿著長褲 只是覺得有玻璃紙再摩擦 有點不便而已)

*再次強調 本事件 由於個人年幼無知 讓覺得有點噁心 請多多見諒與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