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好?要不要?這是體貼?!還是沒原則!?用心卻讓自己疲累~

最近參加好多的專題演講.看了好多紀錄片
視野不再侷限~
那天突然在跟學弟的談話中冒出:

我因此可以看到許多社會的現實面
對於我們這些從升學道路順利一路上來的人("順利"是相較之下)
國中.高中.大學 人的心 距離愈來愈遠
自己存在於社會的必要性又是什麼?
看到社會各階層 了解許多不同角色.不同角度的發聲~
不會自以為是 活在"高等.物質.享受..."的井裡頭~

我想這可能就是我大四上學期最豐富的收穫~
有了這些觀念的積累 更能用心認真看待生活^^

即將要22歲了 告訴自己
這年來-有了目標 卻不務"正業" (其實也懷疑'讀書'唯一的正業嗎?)
有時 不免會鞭打自己~不用功 不努力 還想考研究所><
換個思維 我還滿會調適心境的~馬上換個方式去學習 又是新收穫

志願>老師 社區規劃師 博物館園區導覽員
童書店老闆 好爸爸(看到小孩都很興奮-戀童癖><)
發現教育原來不只是當老師~ 創造教育環境也是很不錯的出路

我擁有 創意.彈性.體貼.用心
我缺乏 持之以恆的動力.挑戰的(被)勇氣.一起成長的夥伴

1128星期天 有想大哭的情緒 哭不出來~
如果讓我選擇~我還是會 認真用心的去對待 每份友誼感情~
這樣的話~又有誰能感受到?為什麼心裡還是這麼空?不是充滿喜樂
體貼 為別人著想~是沒原則?是迎合? 不 這是珍惜!!
縱使 心會累 會受傷~但我知道 我很看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dsomeYs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